神仙雪濃湯 / Sinseon Seolnongta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神仙雪濃湯 Sinseon Seolnongtang

現在雖然已經三月了但我還是覺得好冷ㄡ~!! 我這個熱帶動物還是很不習慣....

這邊的冷跟台灣不太一樣,這裡比較乾燥所以穿得暖,但因為風很強又透沒穿到的部位(鼻子,耳朵)覺得快掉下來了!!(誇張..因為我很怕冷)

在外面逛了一整天的街, 有吃晚餐但也消化的差不多了. 不想挑太重口味的>< 老公提議去喝有名的神仙雪濃湯~~

這時候最適合喝熱呼呼的湯了~ 神仙雪濃湯不只觀光客來嘗鮮,就連當地韓國人都很喜歡喔~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0304_201257

有連續劇的加持- Brilliant Legacy (沒看過...重點是味道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30304_201337 

菜單- 不同口味的雪濃湯還有餃子 我們點了兩份最基本的雪濃湯~ 7000 Won 一份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30304_201400 20130304_201453

桌上有內建的泡菜盒子,有一般白菜泡菜跟辣醃蘿蔔泡菜. 在等上菜時自己拿出想要的份量然後用剪刀剪小塊. 

20130304_20151720130304_201542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阿珠媽很快就把湯送來了歐~ 因為我不愛吃蔥,貼心的吩咐了一份不加蔥~ 旁邊有鹽罐跟胡椒罐要自己加(湯本身是沒有調味的)

先喝一口原味的. 濃濃的米白色, 裡面有一些很薄的牛肉片(雖然感覺有點沒料但重點是湯)

一入口可以感覺到牛骨的精華都在湯裡了,好香喔! 聽說要用牛大骨熬超過12個小時才會變白色的(好累...)

之後加了少許鹽巴,喝起來有點起司的味道,喝完口中有點黏黏膠質的感覺, 好健康呢!

韓國人通常是把白飯加進湯裡變湯拌飯(雖然媽媽說過飯不可以泡湯對胃不好,但既然到了這裏我就入境隨俗啦~~)

辣醃蘿蔔泡菜好好吃歐~~~~ 配泡飯吃好讚! 

20130304_210747    20130304_20213920130304_204014

好多家分店而且都是24小時的耶~ 結帳櫃檯有POLO糖可以拿 

冬天時可以偶而來補一下!

神仙雪濃湯 明洞店

2-2 Myeongdong 2-ga, Jung-gu, Seoul 100-701, South Korea

02-777-4531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