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APPETIT 義式餐廳 Seoul City TowerBONAPPETIT 義式餐廳 Seoul City Tower  

 

剛才在樂天暢貨中心雪拼後肚子也餓了,和家人到姊夫介紹的餐廳用餐. 名子是BONAPPETIT 是法文請享用的意思. 很合宜呢~

  餐廳就在首爾站跟樂天暢貨中心的對面, Seoul City Tower大樓的地下一層,可以沿著地鐵的地下道過去. 樂天是出口一號, BONAPPETIT是出口十號大約走五分鐘. 很好找~

BONAPPETIT 義式餐廳 Seoul City TowerIMG_20130319_9    

一走進去裡面充滿鵝黃色的燈光,餐廳的風格走溫暖木質加酒紅色. 因為爸爸都吃很早,所以餐廳還沒什麼人,我可以放肆拍照><

很溫馨適合家庭情侶聚餐. 我們的座位在包廂裡,這邊大約有五個包廂,可能因為樓上是辦公大樓吧.

BONAPPETIT 義式餐廳 Seoul City TowerIMG_20130319_5    

餐點種類有套餐,前菜,義大利麵,Pizza,燉飯,牛排跟甜點(愛喝紅酒的Eva發現他們有很多紅酒喔~)

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可口耶~我們決定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分著吃. 因為我們人很多所以也點了超多~ 單點在15,000~20,000 Won左右. 算中等價位. 

BONAPPETIT 義式餐廳 Seoul City Tower20130316_18395020130316_18400320130316_18402820130316_18404520130316_184051   

接下來看圖片喽~~ 從左上到右下開始介紹歐

左上第一個是海鮮番茄燉飯. 我覺得這道很特別ㄝ,從沒吃過湯這麼多的燉飯. 吃起來滿辣的,很義式加韓式的Fusion~ 第二張是泡菜,韓國是不管什麼菜都要泡菜的! 種類不太一樣,醃黃瓜跟義式青辣椒, 吃起來酸酸的. 其實滿對味的因為點了很奶味的. 第四跟第五是牛排Pizza~ 這個真的好好吃~!!! 滿滿的牛排加沙拉,而且麵皮是墨魚汁麵皮~ 牛肉真是沒話說,整個就是好吃到爆表!juicy~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韓國牛,韓國牛在韓國可是很珍貴的,號稱韓式Wagyu.

第六個是瑪格莉特,但剛剛嘗過美味的牛排Pizza,完全被比下去了... 餐廳招待我們粉紅酒喔~ 甜甜的好喝!

第八個是鮭魚田園沙啦,不要看他不起眼的樣子,吃下去很驚豔呢! 酸甜鹹中和的非常好~ 我愛!

第九個是餐前麵包,也有墨魚的但被我吃掉了><顆顆~

IMG_20130316_3  

接下來換義大利麵的部分了~ 左上是白酒葛蠣,很入味有點微辣.

第二個是海鮮番茄義大利麵,酸酸甜甜得很爽口.海鮮完全沒有腥味耶!

第三個是雞肉蔬菜燉飯. 我的最愛之一~ 一樣有點微辣但只是提味.很難形容什麼味道,就是好好吃^^

第四跟第五是義式經典辣炒義大利麵,有紅綠辣椒跟蒜頭,味道很重但對我來說太辣>< 不是我的菜

第八個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. 也是經典之一! 我也很喜歡這道,濃而不膩而且真的吃得出蛋黃的香味!

麵都很有彈性是QQ的~

IMG_20130316_2  

接下來是明蝦牛排~~ 一樣是韓國牛~ 非常嫩&juicy~ 配菜是洋蔥,鳳梨,番茄.沾醬是焦糖起司杏仁,非常濃郁但我建議不要沾會蓋掉食材的鮮美.

IMG_20130316_1  

最後一張獻給大家我今晚的最愛~ 還有Eva跟老公的合照~~

IMG_20130316_4  

真心的推薦各位來嘗嘗看喔~ 真的很好吃氣氛又好,很適合逛街逛累時來這裡休息用餐歐!

如果只是一般的義大利麵Eva是不會推薦的,因為Eva的目的是介紹平常韓國人真的會去吃的東西~

來試試有點韓國Fusion的義大利菜吧~

BONAPPETIT 義式餐廳 Seoul City Tower

B1,Namdaemoon-Ro 5, Jung-goo, Seoul

Seouls station,Blue line, Exit 10

Mon~ Sat

11:30~10:30pm (last order by 9:3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